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代表委员风采】老支书——赵之元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18 18:46:2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67岁的赵之元在腾冲市曲石镇公平社区工作了三十多年,他时刻把群众的冷暖贴在心上,把社区上的事业担在肩上,兢兢业业地工作,深受当地社区群众的拥护。

  过去的公平社区由于严重缺水,群众生产生活十分困难,为彻底改变公平社区贫穷落后的面貌,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赵之元带领社区两委班子,依托公平社区丰富的石材资源,优质的火山灰土地,确立了“抓好农业这个基础,发展石材、烤烟两个产业,巩固和保护林业资源的发展思路。走出了一条“找钱靠叶子、致富靠石子、吃饭靠票子、出门坐车子、农民过上好日子”的致富之路。

  【同期声】腾冲市曲石镇公平社区支书 赵之元:“从通信服务,道路服务,水的服务,电的服务,做了大量的工作,就是想让我们的农民尽早脱贫致富。”

  他三十多年来兢兢业业地工作,心里总想着怎样为群众谋福利,他说这是他作为支书的责任,更是一名人大代表的职责。

  【同期声】腾冲市曲石镇公平社区支书 赵之元: “要把各级党委政府有关农村的一些政策,如实宣传贯彻到人民群众当中去。有时抓工作方面是要以村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来负责好农民的脱贫致富问题。”

  在工作中,赵之元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作为信条。他认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就应该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带领着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