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代表委员心声(一)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18 17:04:4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4月18日上午,政协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隆阳隆重开幕。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后,政协委员们跟记者交流起了他们对报告的感受。

  政协委员 段玉萍:刚刚听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我感觉就是政协在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变化,是用心用情主动的在开展各项工作,也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民生问题,关注保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包括生态建设,精心的组织调研课题,组织提案等方面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作为政协委员。今后还是要多学习履职尽责,多做一些有用的工作。建议常委会,今后在棚户区改造包括精准扶贫工作中,多做一些深入细致的调研,建言献策。在改革开放方面,发挥政协的优势,广泛的联系,积极的穿针引线,做好牵线搭桥的工作。

  政协委员 林绍昌:听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以后,感觉这两个报告写的比较实,有数字有例子,对我们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的概况和总结,特别是调研和视察,讲得比较详细。在关注民生这些方面,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下一步的会议过程中,我们会进行认真的审议,同时还认真地列席政府人代会对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认真的协商讨论,同时结合我们自身的工作特点,在下一步会议结束了之后,我们还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在扶贫攻坚精准扶贫方面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政协委员 董国孝:刚才听了两个报告,我认为两个报告都写的很好,总结的很好,特别是围绕着保山的城市建设、棚户区改造以及科学发展保山,为保山的全面建设公共文化建设这方面我认为做的很好。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积极的献言献策,为保山的经济发展,为保山的群众文化建设,我们是义不容辞的,为保山的经济发展积极的说出自己的心声,为保山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政协委员 段绍丽 :我觉得这一次的报告还是主体比较突出,特别是张静主席的这个报告,它是围绕我们保山的经济发展大局来开展各种各样的政协活动,比较实在,而且通过这一次报告,我们了解到政协在2015年开展的工作,都是针对我们的经济发展,民生工作这一块上的比较多,充分发挥了政协联系我们的各级各界群众的桥梁纽带的作用,为我们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谋作用。 (杨娜 陈启瑞 杨丽萍 杨然从 )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