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出席政协保山市三届五次会议委员今天报到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4-17 19:00:0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段绍飞 姜永华)政协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4月18日隆重召开。今天,参会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酒店大厅报到。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则热情地为委员们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安排住宿。

  据了解,参加本次会议的委员共319名,其中有30名因病因事向大会秘书处请假并递交了请假条,其余289名委员已全部按时报到。在为期四天的政协保山市三届五次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就政协工作报告进行审议讨论。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为保山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