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中心城区130辆环卫密闭推车上岗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3-30 11:39:18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根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要求及现实的使用情况,隆阳区于昨日起对达到报废的130辆环卫手推车进行更换。

  据介绍,此次更换的130辆垃圾车总投资16.64万元。这批新启用的环卫车有两个内胆,可以防止液态垃圾滴漏,密闭的车盖既符合美观的要求也可防止垃圾遗漏造成二次污染。此外,原来的手推车是空心胎,常常会被垃圾堆旁边的碎玻璃扎破,现在用的是实心胎,可以避免很多麻烦。

  “敞开式的环卫手推车遇到大风的时候会吹走垃圾,遗漏的垃圾会造成二次污染。”干了16年环卫工作的杨林玉觉得密闭的新环卫车不仅美观而且实用。(傅华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