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县交通运输局加强保密知识学习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3-29 11:06:2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3月28日,施甸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职工对《法治在线——以案释法(保密工作)》电视节目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观看该节目,大家对保密工作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当前高科技条件下,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网络泄密和隐患有了更深刻认识,保密思想防线得到进一步加强,对做好工作中相关信息及数据材料的保管和存储,加强保密防范意识将起到积极作用。

  该局主要领导在讨论会上强调,保密工作事关经济建设的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政治大局稳定的重要性,要注意机关日常工作中一些小细节可能为失、泄密埋下安全隐患,作为国家公职人员,保密工作是自己的责任,在日常工作中,每个人肩上都有保密的责任,需要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不断强化保密意识,时时绷紧保密这根弦,做到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不能只限于一时一事,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要形成制度化、经常化的机制,只有这样,保密工作才会不断有所发展,不断迈向新的台阶。(张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