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3-04 17:31:2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3月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响应“3.5学雷锋日”号召,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3月5日是第53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在全市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掀起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高潮,市委宣传部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自带工具来到九龙路捡拾绿化带内垃圾杂物,清扫主次干道路面,清除公共场所的卫生死角,为城市创造了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