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界头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迎接花海节到来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05 16:12:5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月3日至5日,界头镇组织28个社区、机关站所人员开展全镇春节前夕卫生大扫除活动,重点清扫村寨周边、旅游景区景点、公路沿线、集镇街道等,清除垃圾、杂草、临时物等,为花海节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此次大扫除活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28个社区负责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各村民小组分段包干开展卫生大扫除,村民积极响应,纷纷拿起铲子、锄头、镰刀、扫帚走出家门加入大扫除的队伍,垃圾车也投入拉运垃圾,全镇各社区一片热火朝天的大扫除场面;在界头集镇,在家的班子领导和干部职工100余人走入街道、群众生活区进行无死角大扫除,有的手捡垃圾、疏通侧沟,有的拿着扫帚清扫道路上的垃圾、灰尘,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界头镇焕然一新,干净清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加强了界头镇村环境状况,营造了一个规范、整洁、有序、美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将为第三届花海节的到来奠定坚实的环境卫生基础。(何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