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田园镇龙泉社区举办城乡联欢迎新春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05 16:12:2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月4日,立春节令,春节将至,田园镇龙泉社区三龙文化广场歌舞飞扬,龙腾狮跃,昌宁县农信社、邮政局、幼儿园、二中等单位带着节目,走进龙泉,与群众携手联欢,共庆新春。

  龙泉舞狮,在昌宁是老牌的精品民俗节目,城乡联欢,就在龙腾狮跃中热闹开场。秉持龙泉人的改革创新精神,展现龙泉人的幸福生活,这耍龙舞狮队,今年还有了雌雄两条龙,大家都乐呵呵的说,这叫团结一心大和谐。靠着富起来的日子,靠着“十二五”期间建起来的7个活动场所和8支文艺表演队,龙泉群众把每天闲暇时都排练的舞蹈、歌曲、快板一一拿到联欢会上展现,有满是传统老味道的民俗表演玩灯《吉祥龙灯》,有小媳妇大姑娘一起表演的现代舞蹈《异域》,有老年人带来的舞蹈、歌曲,也有妙龄少女、咿呀孩童送来的独唱、合唱与舞蹈,真可谓集民俗现代与古今中外于一体,乐城乡男女老少喜笑颜开。而该县文化馆、中医院、田园派出所、田园镇政府、县幼儿园、县邮政局、县农信社的嘉宾们,则把小品、舞蹈、独唱、合唱精彩奉上。整场联欢激情飞扬,欢歌笑语,尽情展现着这城乡一体化带来的城乡一样的幸福,一样的欢乐,把春节的年味燃烧得满满当当。(普坤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