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鸡飞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05 09:53:0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做好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鸡飞镇加快项目工行款支付,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保障农民工工资在春节前支付到位。

  根据项目工程进度,对鸡飞辖区实施项目进行清理,及时拨付承包单位工程款,并明确优先保障工资支付,要求承包单位要切实履行承诺。成立由镇人民政府镇长为组长的农民工工资支付督查领导小组,对在建项目农民工领取工资情况进行逐一核实,严禁承包责任人将资金个人留存或用于其他支出。

  春节前夕,鸡飞镇共计支付项目工程款65.13万元。(施文春 杨洪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