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李正阳带队慰问部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20 10:44:21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1月16日,艳阳当头,微风徐徐。市委书记李正阳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带领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胡应舒、陈昌黎两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一走进胡应舒家,李正阳就热情地拉着他的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当听到胡应舒提出了关于保护高黎贡山、中心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外开放、滇西中心城市等意见建议时,李正阳表示,感谢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李正阳说,中心城市建设作为市里的一项重点工程一定不会放松;作为滇西中心城市的问题,省里定下来的是大理,而我们保山也会不甘落后,努力工作,把经济总量搞上去,把城镇规划漂亮、整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向中心城市迈进;作为杨善洲精神的发源地,不仅要保护好高黎贡山这座“母亲山”,还要保护好整个保山的森林资源,这样才不愧对于杨善洲老书记;至于对外开放,我市现在进展比较快,省里很重视也很支持,走向印度这个工作也在紧密锣鼓的进行,境外通道建设轰轰烈烈。李正阳表示,老干部们在工作期间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有目共睹,感谢老干部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关注着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在陈昌黎家,李正阳亲切与他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和他畅谈近年来保山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当听到陈昌黎对于对外开放和扶贫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时,李正阳说,感谢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保山的发展,这些方面的工作,市委、市政府一直都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落实、抓推进,一点都不会耽误。李正阳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曾经为保山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保山要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更需要老领导们的支持和理解,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杨景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