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市招商局组织收看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13 17:07:1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月12日19时,腾冲市招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部署,明确了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讲话直面问题,针砭时弊,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彰显了党的责任担当,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后,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局干部职工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全局纪律建设。继续加大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使全局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扎实抓好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强化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管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到位;三是要防微杜渐,防范违纪违规问题发生。以开展廉政谈话、通报批评、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提升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全局干部时刻从严要求自己,不踩红线,自觉做廉洁从政的标兵;四是持续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四风”整治力度,真正使机关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服务质量、水平得到快速提升。(腾冲市招商局 吴志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