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住建局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04 16:36:5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元月4日,正值新年伊始收假的第一天,腾冲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再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党员领导干部上好了新年廉政第一课。

  学习会上,用精辟的语言、清晰的脉络、深入浅出地再次为大家全面阐述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对《准则》和《条例》两项法规要求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逐一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准则》和《条例》为行为规范和指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修身立德、廉洁自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特别要在腾冲第三轮城市建设热潮中,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不碰底线、不碰红线、不碰高压线,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向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迈进,为宜居幸福新腾冲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范明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