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全省第二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公布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1-04 16:38:15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下发《关于命名云南省第二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授予昆明市度假区海埂街道滨江社区等89家单位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授予李秀全等251人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我市共有3个单位9个人获此殊荣。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把岗位作为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平台,把岗位学雷锋作为学雷锋活动的基本形式,大力倡导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和引导各行各业干部群众认真做好“八小时手上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志愿服务制度化,涌现出一批志愿活动开展得好的基层单位和岗位学雷锋先进个人。

  此次我市入选的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是: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保山市国家税务局、保山市施甸县审计局。入选的岗位学雷锋标兵是:保山工贸园区管委会公安分局科员苏俊、保山市施甸县公安局社区民警李元典、保山市腾冲市国殇墓园管理所文博助理馆员陈蕾、保山市龙陵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民警杨德忠、保山市昌宁县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李岚、保山日报社记者部主任李建国、保山市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赧亢村党总支书记李自周、保山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会长贺东、保山金马中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国孝。(保山日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