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10名首届“兴保人才奖”正式奖励人选产生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24 10:19:0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李连杰)12月23日下午,首届“兴保人才奖”正式奖励人选评审会顺利召开。评委经过反复比较,仔细斟酌,从12名拟奖励人选中评选出了10名优秀的正式的奖励人选。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评审委员会主任杨光银主持会议,副市长、评审委员会副主任李宗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其他评审委员,“两代表一委员”群众监督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评委进行无记名投票

  李宗华表示,首届“兴保人才奖”评委会前期工作扎实有效,初评产生的12名拟奖励人选,都是我市各类人才的优秀代表,他们的业绩及事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我市各类人才适应发展、迎接挑战、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展示了我市各类人才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勇攀高峰的创新意识。开展公众投票活动以来,广大群众通过网络、手机等渠道,积极参与投票活动,评选工作在全市引起了极大反响,评选出来的候选人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李宗华要求,参加评审的每位评委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持原则,反复比较,仔细斟酌,严肃认真地做好评审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全市人民群众和各类人才对我们希望;同时,产生10名正式奖励人选后,要进行公示,评审办要继续做好后续工作,确保每个环节不漏,每个环节没有失误,每个环节都经得起检验,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这项任务。

工作人员认真计票

  经过评委综合考虑其道德品质、专业能力和业绩贡献及代表性、影响力和覆盖面,依据网站、短信、微信三个平台投票结果,票决出了邓忠汉等10名正式奖励人选,其中,包括专业技术人才4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2名,技能人才1名,农村实用人才1名,民族文化人才2名。他们都是我市各个行业的广大劳动者,他们的入选,既是自己荣誉,更是他们所代表的人才队伍和劳动者的荣誉。

  本届“兴保人才奖”的举办,得到了全市上下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整个活动组织得当、参与面广、宣传效果良好,真正做到了对全市各类人才和劳动者的公正评价,在全市各行各业基本形成人人皆能成才、人人竞相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为全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达到了开展评选活动的最终目的。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