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21 10:11:29    保山日报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12月17日,保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杨雄华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成立揭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全市旅游业蓬勃发展,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凸显。为充分发挥我市民族文化、抗战文化、翡翠文化、永昌文化、古道文化、腾越文化等旅游发展优势,促进全市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在市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中,市编委正式决定组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新成立的市旅发委将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引擎,强化产业促进、统筹协调和服务监管等职能,实现从单一部门推动向部门综合联动的转变,着眼于打造“温泉之都、珠宝之都和休闲之都”三张旅游名片,开启保山旅游转型升级,建设国际休闲度假健康旅游目的地的新使命、新征程。

  市旅发委挂牌后,杨雄华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市旅发委干部职工对规划发展、行业管理、宣传促销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后,杨雄华就旅发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统筹,要充分发挥新职能,加强县(市、区)统筹、部门统筹和产业之间统筹发展。二是突出重点,无论是机关、科室,还是个人都要有明确的年度工作思路、重点,工作要做出亮点。三是强化操作,要用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抓好规划发展、市场营销、智慧旅游等工作。(李兴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