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我市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10 09:00:3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张春晓)12月9日,我市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科技局局长何树林作了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何树林结合保山的实际情况和自身的工作实践,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建设中国这一主题,从我国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十三五期间发展形势,以及推进未来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等方面着手,对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精辟的分析和详细的解读。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给与会者带来了深刻的思考和启迪。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用心记录,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会,更加深刻、全面地领会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保山的创新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张春晓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