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宣讲团深入隆阳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07 15:12:3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日,市委宣讲团深入隆阳区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李双福作了题为《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宣讲报告。

  李双福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深刻领会“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着力提高党的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隆阳区实际,就如何制定隆阳区“十三五”规划,如何抓住中央、省、市战略机遇,加快隆阳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阐述。

  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里,生动的宣讲不时引起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既深入浅出,又实践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聆听宣讲后,将根据所做的笔记,运用全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今天的报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针对性、操作性强,我们将认真理解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结合蒲缥的‘四个一万’发展目标,推进蒲缥镇经济社会发展。”蒲缥镇党委副书记胡学润听完报告后信心满满。(何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