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杨善洲志愿者积极参与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01 16:37:3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015年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法定职责,依法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保山市防艾办、市献血办、市杨善洲志愿者协会、市卫计委、市中心血站在隆阳区三馆广场组织开展系列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台,展出图文并茂的艾滋病宣传展板,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还将冰毒、麻黄素、摇头丸、鸦片等仿真毒品实物带到现场展示宣传,让过往市民在了解防艾知识的同时,认识这些毒品,远离毒品。120多名杨善洲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有奖问答、赠送宣传日历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向市民普及预防艾滋病性病知识。除了在三馆广场定点宣传外,杨善洲志愿者还兵分六路,到隆阳城区部分主大街、农贸市场发放《预防艾滋病日常行为识别手册》以及印有防艾知识的纪念品,市疾控中心杨善洲志愿服务队在保山客运站设置了宣传展台,向过往旅客宣传防艾知识,呼吁广大市民提高对艾滋病的认识,掌握预防知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改变人们的不良生活习惯和不健康行为方式,遏制艾滋病的蔓延和流行。(保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