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副省长董华一行到保山工贸园区调研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6 15:48:3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11月25号下午,副省长、省国资委主任董华调研我市工贸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并强调,要充分发挥我市面向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区位优势,电力优势、人力资源优势、加快工业化进程,推动全市经济持续高效快速发展。市级领导李正阳,赵德光,何伟,董礼书,陈光俊,耿梅等陪同调研。

  董华一行实地调研了工贸园区路华能源科技公司、云南博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云南仁和恒丰纺织科技公司、保山国际数据产业园展示中心、保山电力股份公司110kv王家山变电站、保山优昊实业有限公司和杏花变电站,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加工、科研、流通等环节情况。

  董华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进保山工业园区开发建设过程中取得的的工作成效。并要求我市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积极创新园区开发理念,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高标准打造工业园区。要进一步拓展招商引资思路,从资源优势、先发优势,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围绕园区主导产业,认真分析南亚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市场规模、需求现状和发展趋势,谋划定位优势产业,有选择、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积极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规划建设一批出口加工园区和外向型特色优势产业基地,配套延伸产业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以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推动保山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