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森林公安掀起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0 10:48:3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期以来,昌宁县森林公安局紧紧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要点,层层召开学习动员会议,掀起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期间,昌宁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认真收看实况,会议闭幕后,及时召开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全体民警学习动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学习活动工作。全局民警按照县局的学习活动方案要求,一是采取集体统一组织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公报、会议精神要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是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三是各单位各部门及全体民警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森林公安工作和本职岗位工作实际,组织不同形式的谈会议精神要点,谈个人学习体会、谈生态文明建设、谈森林公安发展等广泛开展面对面的交流。

  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相互交流,全体民警的思想高度统一到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做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的思想主导,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努力工作,为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稳定,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彭柳高)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