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黉学和明强社区荣获省级文明社区称号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0 09:58:4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日前,云南省第四批文明社区通报名单新鲜“出炉”,隆阳区永昌街道黉学社区和明强社区同时获得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评选的“省级文明社区”荣誉称号。

  近年来,永昌街道高度重视省、市、区宣传部安排的各项工作,拓宽宣传渠道,带领所辖社区广泛开展以创建文明永昌为龙头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坚持在加强领导中以优推进,在健全机制中持续深化,在齐抓共管中凝聚合力,在优化载体中务求实效,迅速在各社区掀起创建高潮,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以点带面,以先进带后进,打造了一批具有不同特色的社区示范点。黉学“低碳社区”创建工作、明强社区“6995”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成绩突出、成效显著、影响广泛,赢得省内外各级领导一致认可与好评。(胡晓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