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委宣传部荣获第十四批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16 10:01:5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授予中共保山市委宣传部“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保山市委宣传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紧紧围绕“夯实理论教育基础、提高舆论引导能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拓展对外宣传渠道、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工作定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呈现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人人争当理论宣讲员、舆情信息员、新闻通讯员、网络评论员“五个角色”,干部综合素质得到大幅度提升。在强化宣传干部理论学习方面,建立完善了系列学习制度,采取领导干部“引领学”、交流讨论“互动学”、实地教育“体验学”、动态宣传“引导学”等方式,使全体干部职工学在前学在先。2014年10月9日,由市文明委牵头,发起成立了保山市杨善洲志愿者协会,建立了“政府推动、民间运作”的志愿者服务管理体系,有力的推动志愿服务科学化规范化。

  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干部素质、树立宣传文化系统新形象的有效途径,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明显提高。目前,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昂扬向上,形成了一种心齐、人和、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有力的推动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出彩。2014年来,市委宣传部累计获13项上级表彰奖励。2013年,2014年,市委宣传部代表保山市接受全省意识形态综合考评,连续两年取得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