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发展滇橄榄产业促进干热河谷地区生态修复》获“云南诤言奖”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13 09:53:2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015年10月19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表彰发展滇橄榄产业促进干热河谷地区生态修复等30件诤言的通知》。保山市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正高级工程师黄佳聪撰写的诤言《发展滇橄榄产业促进干热河谷地区生态修复》,被云南省人民政府授予2014至2015.4“云南诤言奖”。

  此次表彰奖励是根据《云南诤言奖评选奖励办法》和《2014至2015.4云南诤言奖评选奖励实施方案》有关规定,云南省诤言办邀请省内相关方面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收到的1181件诤言进行认真、严格的评审。通过初选、初评、终评、公示和审定,《发展滇橄榄产业促进干热河谷地区生态修复》与其它29件诤言一同获此殊荣。《发展滇橄榄产业促进干热河谷地区生态修复》详细阐述了“发展滇橄榄产业,促进干热河谷地区生态修复”的必要性、可行性及策略与措施,对干热河谷地区生态改善、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户增收具有一定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云南诤言奖”由云南省人民政府于2007年设立,每年评选一次,诤言征集范围包括对云南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民生问题等方面提出的具有建设性、前瞻性、独创性见解、意见、建议及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批评等。其旨在敞开大门听真话,让老百姓直言进谏,对政府工作提意见、说建议、作批评,为云南发展献计献策。(杨晏平 董诗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