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林业局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12 15:04:0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1月11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林业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各项要求和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五”发展规划新目标新理念两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全市林业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会议从“五个现化代的战略部署”、“四大历史使命”、“三大转变”、“三大共同体”、“两个历史担当”和“一个中国梦”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阐述了为什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五中全会的灵魂;从“11个新目标”、“5个新理念”以及“6个坚持”出发,阐述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新目标和新理念。

  就如何学习和贯彻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要抓紧抓实学习;二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三要抓好结合,要与制定保山林业的“十三五”规划相结合,要与“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大讨论活动相结合,要与抓好当前工作和谋划布局明年工作紧密结合;四要加强领导,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营造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及时总结报道好的经验和做法。(市林业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