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田园镇:十八届五中全会宣讲人气旺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11 11:32:2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今后的农业,必将是少数人从事的高级科技农业……今后我们的医保社保低保将更加完善……越来越多的村民走出田地外出务工经商,那么,今后我们的农村又将会是什么样的呢?现在,我们就结合着村子的变化,按照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描绘的蓝图来看一看……”

  11月8日傍晚,田园镇龙泉社区三龙文化广场旁的党员活动室里人头攒动,80多名跳完广场舞、下完棋、打完牌或是从城里务工赶回来的党员群众齐聚一堂,正专心致志地听着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宣讲。台上,从市公安局下派来任镇党委副书记的叶志坚同志,正操着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从身边老张家外出打工的人越来越多,老杨家的农家乐越来越火讲起,给大家描绘着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后的美好生活,人人都听得全情投入。

  连日来,田园镇以“挂包帮”“转走访”为载体,以宣讲队入村讲党课、下发材料到支部小组、严格参学考勤记录为措施,抓实宣讲材料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的切入点和敏感点,不断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和号召力,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宣讲工作,在全镇广大农村党员中掀起了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新高潮。截至目前,共开展宣讲骨干培训3次,参训168人次,下发宣讲材料360份,组织农村党员宣讲学习28场次,参学2160多人,为全镇凝聚力量,冲刺跨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普坤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