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县委宣传部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10 08:57:4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1月9日,龙陵县委宣传部在周一学习例会上,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

  此次学习,采用阅读原文和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会议对宣传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字上下功夫,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二是要在“宣传”上做文章,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利用各种渠道宣传宣讲好五中全会精神,做到讲深讲透;三是要在“落实”上见成效,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视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活动相结合,与统筹谋划文化体制改革相结合,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的“喉舌”部门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高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做到融会贯通。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彰显了本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民生关怀、改革魄力、战略思维和全球视野,令人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自身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龙陵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杨文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