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首页 >> 历史文化

中国远征军缅甸阵亡将士遗骸将暂厝施甸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03 11:08:5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10月28日上午10点,中国远征军缅甸阵亡将士遗骸归国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施甸县政府、县政协、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人员出席发布会。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施甸县政府主要领导与深圳市龙越基金会负责人签订了中国远征军缅甸阵亡将士遗骸归国合作协议;县政协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承诺施甸将尽心竭力配合做好远征军遗骸归葬工作,决不愧对远征军将士英魂。

  记者从发布会获悉,部分中国远征军缅甸阵亡将士遗骸归国运输车队将于11月5日至6日从缅甸密支那出发,经腾冲猴桥口岸抵达施甸。届时,施甸将隆重举行中国远征军缅甸阵亡将士遗骸归国暂厝仪式。(杨连武 张一红)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