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华夏保险重阳节为贫困老人抗战老兵送祝福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0-20 09:49:1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10月19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华夏保险公司保山支公司的部分员工奔走到隆阳区各乡镇,到隆阳区内的抗战老兵、孤寡贫困老人和百岁老人家里开展慰问活动,通过活动,不仅让职工们重温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文化,更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活动期间,该公司职工们为老人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毛毯等生活用品,每到一家,员工们都会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嘘寒问暖,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此次重阳行动是华夏保险公司保山支公司2015年金秋客服节的一个内容之一,自10月1日金秋客服节启动以来,华夏保险还将先后开展连心行动、尊享行动、华航行动等四大主题活动。通过“金秋客服节”,依托“华夏慈善基金”,以提升服务、感恩客户、回馈社会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