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我市第三期“善洲讲堂”在金鸡开讲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0-16 09:40:3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10月15日,我市第三期“善洲讲堂”在金鸡乡开讲。金鸡乡全体干部职工,社区村三委领导,乡直单位负责人,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大学生村官100余人到会听讲。

  会上,宣讲团成员郭胜老师围绕“富强”的话题,以《上下共同努力 实现民富国强》为题目,对民富国强的内涵进行了宣讲。杨慧梅老师围绕“民主”的话题,以《传承善洲精神 弘扬民主作风》为题目,就社会主义民主进行了宣讲。杨晓金老师围绕“文明”的话题,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提升公民文明素质》为题目,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进行了阐释。杨丽娟老师围绕“和谐”的话题,以《对建设社会主义和谐新农村的思考》为题目,对社会主义和谐新农村的建设内容,建设思路进行了宣讲。四位老师将善洲老书记的诸多故事结合我市的先进典型案例穿插讲解,紧扣主题,使高深的理论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同时,也对善洲精神进行了新的诠释。

  听讲座的人们认为,通过宣讲,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善洲精神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罗洪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