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边贸会展品种类繁多、地域性明显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0-03 10:01:5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赵晓东 李连杰)10月1日至5日,第三届边境贸易交易会在腾冲高黎贡国际旅游城商业街举办,来自缅甸、越南、印度及各县区的商家前来参展,展出商品品类繁多、地域性明显。

缅泰印商品展销区中,有缅甸的黑芝麻、花生、大米、茶叶豆等农副产业及红酒、咖啡、麦片、克钦服饰、中缅农业合作产品、印度丝绸以及手工艺品等。

 腾冲特色商品展区有茶叶、果脯、药品、手工艺品、火山石、刺绣、皮影、古陶、纸伞等。

  此次边交会设缅泰印商品展销区、越南商品展销区、台湾商品展销区、保山各县区商品展销区、腾冲特色商品展销区、台湾美食及本地特色风味展销区等七个展区,总面积3.5万平方米,共设展位237个,商铺143间。吸引了保山市各区县、德宏州梁河县,以及缅甸、越南、印度的175家企业和商户参展,展出商品品类繁多、地域性明显,涵盖了翡翠琥珀、农副产品、日化品、日用百货以及手工艺品等12大类。

各县区商品展区有茶叶、酒、腌腊产品、核桃乳等农特产品。

  举办此次边贸会旨在促进海内外企业各界朋友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扩大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是腾冲市实施“文化旅游名市、改革开放活市”战略的重大举措之一,对于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区域经济合作与交流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越南商品展区有工业品、沙金制品、银器、农产品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连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