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政协保山市委员会举行国庆中秋茶话会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9-26 09:01:3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 9月25日,政协保山市委员会举行国庆中秋茶话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余炳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忆宾,市政协副主席罗兴志、石玉昌、寸时庆、黄玉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伟、市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督导协调组副组长李长富等出席茶话会;部分抗日老兵和支前老民工等应邀到会;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侨眷台属等各界代表人士参加。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罗兴志致辞,寸时庆主持。

  余炳武会上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要求,市政协要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大力弘扬滇西抗战精神,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并分别人助推我市“四个全面”建设献计出力、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加强民主监督、增强委员意识、做好港澳台侨和海外联谊工等工作。

  罗兴志在会上致辞,他向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关心支持人民政协事业的各级领导、各族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各界代表人士作了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抒发了爱国爱乡之情,并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