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慰问“9.16”山洪泥石流灾害遇难家属和住院群众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9-25 16:47:48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9月21日至22日,受昌宁县县委、县政府的委托,由昌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开东带队,率该县政府、县关工委、县政府办、县民政局等部门领导组成“9.16”山洪泥石流自然灾害慰问组,抚慰“9.16”山洪泥石流灾害遇难家属和慰问住院群众。

  慰问组深入鲁凤清、杨朝明等遇难家属家中,嘘寒问暖,详细了解遇难家属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每人2万元的抚慰金,叮嘱家属要坚强起来,照顾好家庭,照顾好老人和小孩,树立起信心,积极开展自救,重建家园。

  慰问组还来到昌宁县人民医院、昌宁县中医院,看望因灾住院的群众,查看了群众的伤病情况,询问了住院治疗效果,要求医院要确保群众得到及时有效救治,嘱咐群众一定要安心治疗,并送上了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

     此次慰问组共送出因灾遇难抚慰金14万元,抚慰因灾遇难人员7人;送出因灾住院慰问金1.9万元,慰问因灾住院病人19人。一位家属对慰问组的同志说:“在旧社会,遇上天灾,哪里能感受到像今天这样的温暖!”。 (韩宝红 穆开华)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