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黄龙玉雕精品层出不穷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9-25 16:41:18    保山新闻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记者 赵晓东)9月23日至25日,第六届“玉满乾”杯龙陵黄龙玉雕刻大赛在黄龙玉原产地龙陵隆重举办。

金奖-作品名称:《江青月近人》 设计、制作:陈孝贤、兰敏

  本届大赛共征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黄龙玉作品360多件件,通过专家公平、公正评审,共评出金奖6名、银奖12名、铜奖20名、最佳工艺奖10名、最佳创意奖10名、优秀奖80名,这些获奖作品充分体现了黄龙玉创作设计和雕刻工艺的日趋成熟,大师们把精湛的技术与新颖的创意发挥到黄龙玉作品的创作设计中,使龙陵黄龙玉的玉质之美、工艺之美得到了充分体现。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