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9-07 10:02:3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卫生是健康的保障,文明是进步的标志。创造整洁、卫生的生存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每一个市民的共同心愿和精神追求。今年市区全面启动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这是提高全市人民生活质量,改善投资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的重大举措。为此,我们向全市广大市民发出倡议: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去,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为“创卫”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让我们倡导文明,革除陋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做到不随地吐痰,不随地大小便,不乱扔乱倒垃圾污物,垃圾入箱入筒,不从事有碍公共环境卫生的活动。

  让我们遵守公德,遵守公共秩序,保持市容环境整洁,爱护公共设施,做到不乱堆乱建,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不在公共场所乱摆摊乱设点,自觉提高环境卫生意识和公共交通意识,积极参与健康教育活动,养成文明、健康、有序的生活方式。

  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倡导文明经营,抵制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与生活用品,保持生活和工作场所整洁、及时清除垃圾,消灭“四害”,圈养畜禽,拴好犬链,及时清理宠物粪便,共同维持城市整洁。

  让我们人人争做城市卫生保洁员和城市卫生监督员。积极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和城市秩序,坚决制止损害城市形象的不良行为,积极监督举报脏、乱、差现象,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

  保山隆阳是我家,“创卫”靠大家!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辛勤和汗水,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亮丽。

  

保山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隆阳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