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抗战文化作品暨抗战纪念邮票龙陵首发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9-08 08:56:59    保山新闻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9月7日,《中国滇西抗日老兵》、《马力生日记》、《龙陵会战影像志》以及《龙之殇》等4部保山龙陵抗战文化书籍在云南龙陵首发。同时发行一套由国家统一发行的名为《滇西抗战纪念馆》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邮票。

  中国邮政发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1套13枚,小型张1枚。全套邮票面值为20.80元。《滇西抗战纪念馆》的邮票志号为2015-20-13,滇西抗战,对云南之于中华民族全民族抗战、中国之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都具有独特而重要的地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