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市水长工业园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9-01 00:10:43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按照市委的安排,为及时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8月30日,市水长工业园区管委会发扬“5+2”的工作作风,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园区领导班子和各办局负责人共21人,在永昌会馆1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上,首先原文传达了李纪恒在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及全会的会议公报,原汁原味的让园区领导干部领会全会精神,并以白恩培、沈培平、张田欣等反面典型为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随后,又领学了李纪恒在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围绕讲话中“三个区分开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政权意识、阵地意识以及领导干部家风问题谈了自己的感受并与园区干部进行了交流。

  最后,结合园区工作实际,茶主任对园区干部提出:一是园区各部门负责人要将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并把对全会的学习当作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二是园区要将全会上通过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决定》中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打造廉洁高效的园区干部队伍;三是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党委责任;四是园区围绕“五基地一中心”建设开展大讨论,探讨园区要在其中发挥如何优势作用助力发展;五是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园区要借助企业优势,动员企业参与扶贫攻坚工作,创新具有园区特色的扶贫方式;六是要借助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契机,动员园区干部发扬担当精神,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