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腾冲公安局多个部门收到群众赠送锦旗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31 23:34:2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近期,腾冲公安局多个部门收到群众赠送锦旗,鲜红的面面锦旗背后蕴涵一个个忠诚为民的感人故事,是腾冲公安“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体现,是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可和信任,彰显了人民公安真情为民情怀,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赢得了良好口碑。  

  8月28日,受害人官某将一面绣有“破安神速 挽回损失”的锦旗送到公安局,讲述的是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在侦办“5.21”重大系列合同诈骗案中,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提升群众满意度着力点,实施“破案与追赃并举”措施成果体现。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被骗汽车15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20万余元。

  8月24日,蒲川乡大曼别村村民黄某将一面绣有“人民公安为国为民 抗毒、禁毒、戒毒有功” 的锦旗送到蒲川派出所,展示了蒲川派出所以“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的执法理念在禁毒人民战争中的实践成果。

  7月27日,“爱心365”慈善基金会将一面绣有“魅力边疆,筑力公益”字样的锦旗送到明光边防派出所,体现的是明光边防派出全面落实“爱民固边”战略,积极开展帮民困、解民忧、助民富等爱民利民活动的硕果。两年来,该所全体官兵向辖区学校、困难群众、特困学生捐赠图书5000余册、衣物1000余件、人民币3000余元,结对帮扶23名困难学生。

  7月5日,五合营运车队负责人将一面绣有“人民卫士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五合派出所,讲述的是五合派出民警主动担当,与中和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团结协作,50分钟抓获盗窃营运车辆案件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车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0000余元的感人故事。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百姓夸奖”。这些不仅仅是赞誉更是对民警的鞭策和殷切希望。我们将用“忠诚担当的为民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系数,以服务奉献的亲民系数赢得百姓满意指数”的为民服务理念引领公安队伍建设,努力实现“争当云南公安排头标兵打造中国腾冲魅力警队”。(张秀英)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