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双评”活动反响好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27 16:36:3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在先进事迹展板前,孩子们叽叽喳喳地议论着:“哇塞,这个警察叔叔真厉害,破了这么多大案!”白发苍苍的大妈满脸堆笑:“不看不知道,原来我们保山还有这么板扎的警察呢!”一位年轻的妈妈在展板前给孩子耐心讲起了展板里的警察故事……这些画面都来自省第四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和第二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评选活动保山分会场的活动现场。

  8月26日上午,隆阳区保岫广场内迎来了家长和孩子的人流高峰,这天正值各中小学生开学第一天,已经在广场展出了三天的“双评”活动事迹依然吸引了人流驻足观看与聆听。“这些是从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中推选出来的优秀人民警察和集体,这里记录了他们的感人事迹,细如发丝的微量提取术,令毒贩闻风丧胆的克星,辖区百姓的贴心人,文明高效的服务兵……咱们保山就有一位法医和一个派出所入围,感谢你们一路相伴,希望你们继续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发展!”民警声情并茂地表达着对群众的谢意。围观群众认真观看展播事迹,学生家长、在校学生、离退休干部……边看边畅谈了对公安工作的看法。一位张姓的大妈有些感动:“我几年前走失被警察送回过家,今天我要给家乡的警察投一票”。一位袁姓的家长带着孩子看完展板后感慨:“看完展板,也给孩子上了生动的一课,我们的幸福生活要感恩警察的辛勤付出。”看完展板,市民们认真填写选票,纷纷表示要为家乡警察投上宝贵的一票,积极支持公安工作。(张义秀/文 王培雷/图)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