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2015年茶艺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27 15:46:1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保山市2015年茶艺师培训班于8月17日开班, 日前完成各项培训课程,于8月21日完成了对103名学员的中级茶艺师取证考核,培训班圆满结束。 

  中级茶艺师取证考核分为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理论知识为闭卷笔试,以考核学员对茶艺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实际操作主要考核学员对各类茶叶的识别能力和冲泡技巧的掌握,以现场抽签的方法进行。成绩合格者将获得中级茶艺师职业资格证书。

  期间,云南农业大学普洱茶学院师生还进行了精彩的茶艺表演,让在场的学员不禁赞叹我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和茶艺茶道的精美绝伦。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让他们学习茶叶的冲泡与鉴品等技能的同时,又提升了自身素质与修养,更给他们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

  此次培训是我市大力开展保山职工跨越发展先锋活动、实施保山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的重要内容。由保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妇联与云南农业大学普洱茶学院主办,隆阳区总工会与保山市凤溪茶业有限公司承办。由云南农业大学普洱茶学院教师到保授课,主要采取脱产集中培训和现场实地授课为主的教学形式,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知识与技能相结合。(韩晓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