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2015全国职工围棋大赛本月27日在安徽进行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24 11:30:3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015全国职工围棋大赛本月27日在安徽进行,王汝南、林建超、聂卫平等棋界大腕将助阵赛事。 由云南保山市永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国宝永子“被大赛指定用棋外,还作为本届赛事冠军奖品。保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再一次得到提升。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娱乐生活,搭建群众性围棋活动的平台,推动围棋活动在职工群众中的普及与发展,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与中国围棋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全国职工围棋大赛即将于8月27在安徽芜湖拉开帷幕。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副主席林建超将出席开幕式,棋圣聂卫平、著名教练曹大元、李亚春,职业女棋手杨梓、李莹(大)将助阵队际赛表演赛活动,与广大围棋爱好者亲密接触。央视著名主持人黄子忠将担任开幕式和闭幕式的主持工作。虽然此次比赛只是一项业余赛事,但却得到了围棋界如此重视,似乎预示着中国围棋发展重点从竞技转向普及的趋势。

  赛事将从8月27日持续至31日,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格最高、参赛最广泛、影响最大的职工围棋团体比赛,也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全国性职工体育大赛。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工人日报、体坛周报、新浪网、搜狐网等媒体将全程关注和报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