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工商“挂包帮”工作突出重点见实效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21 15:03:56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2015年8月,在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施甸县工商局开展了领导挂点、部门包村、干部帮户活动。活动中,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抓住工作关键、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实效,扎实推进全局“挂包帮”工作;逗硬举措、强化落实,切实改善民生。帮扶工作要将扶贫与扶智相结合,转变干部群众的观念;要帮助群众找项目,育产业,调整传统生产结构,切实帮助百姓致富增收。

  通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努力,共落实“挂包帮”帮扶村2个,其中,县级领导挂点村1个,41名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70余户,受帮扶对象达200余人。(李树香)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