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腾冲:滇西抗战纪念馆奏响抗战曲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17 10:14:29    云南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8月15日,腾冲滇西抗战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激发干部职工和民众的爱国热情。

  早8时30分,抗战老兵代表卢彩文和工作人员在中国远征军抗日将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祭奠英灵、缅怀先烈;9时,卢彩文和该馆负责人共同拉响警钟,意在铭记历史、警醒世人。随后,在警钟前的广场上,腾冲吉祥之声管乐队和盈江金秋艺术团联合义演,演奏了《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3首弘扬爱国主义和抗战精神的曲目,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自发地参加活动。人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全民族抗战的伟大精神应该世代相传,一定要勿忘历史、珍爱和平。(龚祖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