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龙陵运管局多部门联合打击非法营运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01 16:28:00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整合执法资源,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和缅籍偷渡分子,维护好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按照上级反恐维稳的相关文件要求,自2014年11月起,龙陵县运管局和木康公安边境检查站签订《合作备忘录》,采取联合执法、协调联动的方式共同对木康检查站过往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查处从德宏拉载缅甸籍偷渡者到保山、昆明乃至国内各地的非法营运车辆和从昆明、保山等地拉载乘客到德宏的非法营运车辆。截止2015年6月,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0辆,超范围经营车辆2辆,批评教育驾驶员50余次,遣返缅甸籍偷渡者100多人,接驳旅客100多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0份。

  此次联合执法是在新形势下对运管执法形式的新探索,也是执法资源整合的新形式,通过两部门的联合联动对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和偷渡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杨星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