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昌宁县农业局开展绿化美化家园义务活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30 11:28:4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美丽生态新昌宁”,近日,昌宁县农业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和干部职工到田园镇达丙河岸防护林责任区开展义务劳动,为新田园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活动现场,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对田园镇达丙河岸防护林的垃圾、杂草进行清除,对树体进行整形修剪、疏除病枝和侧芽。对死去的防护林进行重新更换补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使原本脏乱差的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了杨善洲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美化绿化新田园城市建设,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美丽生态新昌宁”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对防护林责任区的后期管护力度,确保种植成活率。 (洪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