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保山市航空旅游“空巴通”专项产品政策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29 22:04:51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保山是目前云南省唯一拥有两个民航机场的地级市,两个机场之间的地面交通距离为148公里,全程高速,只需一个半小时即可抵达对方城市。为有效整合两个机场的航班资源,实现两场联动、空地联动,为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交通服务,促进航空旅游事业的发展,经保山市人民政府同意,由保山市旅游局牵头,联合隆阳区人民政府、腾冲县人民政府、保山机场、腾冲机场、保山交通运输集团,推出“航空+巴士”连运产品,并对旅客实行以下优惠政策。

  一、建立空地联动机制

  在保山机场、腾冲机场设立“空巴通”服务专柜,开通机场专线公交,开发“空巴通”专项产品,为在两个机场落地后需要到另一城市的旅客提供免费客运服务。

  二、旅客乘车优惠政策

  1.进港旅客

  散客:从保山机场、腾冲机场进港的旅客,抵达当日内,可凭登机牌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机场到达厅办理到另一城市(腾冲或隆阳)的免费乘车手续。抵达5日内,凭登机牌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在保山客运站、腾冲客运站售票窗口购买到另一城市(腾冲或隆阳)的班车票,享受5折优惠,一人一票限本人使用。

  团队游客:从保山机场进港,并在抵达保山5日内赴腾冲的团队游客(5人以上,含5人),由地接旅行社安排旅游大巴转接的,给予旅行社20元/客的交通补助。

  2.出港旅客

  散客:原计划从腾冲机场或保山机场出港的游客因天气原因航班延误或取消,改由另一机场出港的,在出港前2天内可凭电子客票号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在机场或客运站或其他指定的地点办理至另一城市的免费乘车手续。

  团队游客:到腾冲旅游的团队游客(5人以上,含5人)从保山机场出港,由旅行社自行安排车辆的,给予旅行社20元/客的交通补助。

  三、保山市“空巴通”专项产品及政策自2015年9月1日起执行。详尽事宜以《保山市航空旅游“空巴通”产品实施细则》为准,解释权归保山市旅游局。

  保山市旅游局

  2015年7月28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