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2015创新与发展论坛暨金妆御家“百城千店”在我市启动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29 09:49:34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7月28日,2015创新与发展论坛暨金妆御家“百城千店”在我市水长工业园区蒲缥片区石材产业园启动,副市长李宗华出席启动仪式并作讲话。

  李宗华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园区经济发展,致力于创造和维护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谋求地方经济和龙头企业共同发展。李宗华希望以“保山米黄”大理石为代表的保山石材资源,借助2015创新与发展论坛暨金妆御家“百城千店”的平台走向全国,打响保山石材品牌。希望水长工业园区石材产业园以此为契机,加快发展新型墙体材料和建筑材料,促进新型建材产业发展壮大,努力培植建材产业新的增长点。并诚挚邀请到场的石材企业家到我市投资兴业,与金妆御家抱团发展,共同做强做大我市石材产业,实现互促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金妆御家是由保山亿石达矿业和厚德矿业集团联袂打造,集矿山开采,生产加工,产品研发与设计,销售与供应,服务与安装为一体的大理石家居品牌,产品销往美国、韩国、意大利、中东地区,现已开发国内外销售网点200多个。

  来自全国各地石材企业、装饰设计企业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并到金妆御家矿山及工厂考察,部分企业还与金妆御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