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交警召开深入治理“为官不为”问题专题会议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28 17:02:15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当前一些领导干部身上存在的“为官不为”、不敢担当问题,7月28日上午,施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大队部全体民警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深入治理“为官不为”问题专题会议。

  会上,领学了施甸县公安局《关于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中深入治理“为官不为”问题工作方案》,并传达了施甸县公安局7月27日专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教育治理工作要围绕做事不负责,遇事不敢担当等“为官不为”10种情形进行治理;在治理的同时坚持正面教育为主,通过“进行一次思想发动、开展一轮谈心谈话、组织一次自查自纠、进行一次集中调研督查、健全完善一套规章制度”等办法措施,综合施治、对症下药,切实解决交警队伍存在的“为官不为”、不敢担当问题;要把“进行一次思想发动、开展一轮谈心谈话、组织一次自查自纠、进行一次集中调研督查、健全完善一套规章制度”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存在“为官不为”、不敢担当问题治理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施甸交通管理工作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路子提供坚强保证。(丁建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