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陈光俊:为保山“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唱响主旋律  凝聚正能量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22 11:22:27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2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上半年工作汇报暨园区建设工作会、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保山实现新跨越、争当排头兵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陈光俊指出,刚刚召开的全省上半年工作汇报暨园区建设工作会、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动跨越发展的重要会议,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好、宣传好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理论武装,落实“两个巩固”、增强“三个自信”;加强舆论引导,坚持不懈地为保山改革发展稳定擂鼓助威,鼓劲加油;大力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固本强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讲好保山故事,唱响保山声音,树好美丽保山新形象;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增强文化“软实力”。

  陈光俊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必须加强学习促工作,以学带干,以干促学,学以致用;必须掌握方法促工作,将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注点、兴奋点作为主攻方向,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牵住“牛鼻子”;必须严明纪律促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必须修身律己促工作,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本真内涵和具体要求,守住理想信念主线,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官。(赵建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杨清宗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