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隆阳区2015年小升初招生第一批次电脑派位结束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21 18:17:19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21日,隆阳区2015年城区小升初招生第一批次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完成。参加派位的15所小学毕业生报名保一中志愿人数总计1901人,各小学报名保一中志愿人数均大于保一中下达到该小学的招生指标数,根据《隆阳区小学毕业生免试升入初中招生办法》的规定,采取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录取,保一中现场电脑随机派位录取人数540人。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整个派位过程由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代表、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共同监督下进行。

  目前,2015年隆阳区小学升初中招生第一批次电脑派位结果已在录取中学和各小学张榜公布。第二批次录取将于7月24日进行。(陈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