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信息

保山新闻网 >> 正文区

施甸县廉政文化做客保山市广播电台



保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7-21 18:19:42    本网     字体:
免费订阅“保山新闻快讯”,发短信A到1252004029907743。关注保山新闻网微信:baoshanxinwen,保山新闻早知道
  本网讯 7月16日,保山市综合广播《公益987》栏目直播《一个村官的廉政情结》节目。节目内容报道了施甸县仁和镇土官村党总支书记李文全创作400余幅廉政文化宣传作品教育、感染、引领群众,转变干部作风,发展产业和教育事业,赢得群众信任与支持的事例。

      土官村廉政文化治村的经验和成效是施甸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教育当先的一个典型,让“善洲故里·清风施甸”廉政品牌的内涵更为丰富、更有实际意义。(胡东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我要说说 】 【 打印 】 【 推荐 】 【 关闭